鸮大炮

【新快】你问我爱你有几分(上

·答应我,不要较真。这只是沙雕文学,三个戏精一个老实人的故事。

·Summary:除了工藤新一之外的侦探都知道黑羽快斗单箭头工藤新一,可他一心只向怪盗基德。

·梦里看到的条漫内容,不会画画留下心酸的泪水。重度OOC,除外没什么了

“我觉得你这样不行,”服部平次说,“你知道黑羽对你绝对不止朋友。你俩同居,他把你从高中校服里拔出来给你挑衣服,给你叫外卖,下午把白马从水上乐园滑梯上踹下来也没舍得动你一下。”

工藤新一眉头紧锁,“我把他当兄弟,而且我们只是合租。”

隔壁更衣间远远传来踢到衣柜的声音,隐约包含一声惨叫。

“我很难对黑羽产生非分之想,那样不行。”工藤新一认真道,“黑羽很好,但我有心上人了。”

服部平次表情空黑。

关东的名侦探摆手,脸上带了点小红晕,“说出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动作快一点,服部,泡完温泉和我一起去赴约,我需要你打掩护。“

“等等,等等,工藤,身为好友我有必要知道是谁偷走了你的心。“服部抓着他的胳膊。”给个提示。“

“……确实是‘偷’没错。“工藤新一撇嘴。

“……“

“——哈???“

女更衣室传来重物落地的闷响。

工藤新一:“我打算今晚向怪盗基德求……不是,告白。“

服部平次:“想不到我服部平次大人还有告诫别人冲动是魔鬼的这天,顺便说一句,你的脸红得吓人。“

工藤新一:“我从各个方面分析了一下,他拒绝的可能性控制在20%,也就是我有80%的成功率。“

服部平次:其实如果你现在向那个毛巾扎双马尾的朋友求婚她可能当场就答应了。

服部平次很慌张,服部平次脑内空白脸上空黑,不住朝被水汽蒸得伸胳膊扒住石头脸贴在上面的黑羽快斗看去,白马探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怡然自得端着茶杯形状的保温杯。

服部平次:“很好,那你打算怎么办。“

工藤新一:“用麻醉针指着他,然后表白。“

服部平次:“???“

英国人默不作声咽下一口烫死人的红茶,为明日再品不出美味的舌头哀悼。

黑羽快斗打了个哆嗦,差点滑下去。工藤新一的余光其实一直没离开过他的室友,见状皱起眉,告一声稍等,过去低声询问黑羽快斗是不是昨夜受凉的缘故。黑羽快斗捏着鼻子摇摇头,说话间偏过头去打了个喷嚏。工藤新一无言,“还说没事。“

打完喷嚏的黑羽快斗说话带着鼻音,“真的没事,“他沉下去,只留个脑袋,双马尾耷拉在水面上,看上去蔫巴巴的,”有点感冒,泡一会就好了。“

“不要泡太久,我的背包夹层里有药,等下自己翻来吃。“

“有巧克力吗?“

“……还有一点。“

“我爱你,新一,我真的爱你。”黑羽快斗声情并茂搂住他的腰,毛茸茸的脑袋抵着线条分明的后背,被好友提醒过黑羽目光多么炽热多么专注盯着自己的工藤新一不敢动,他在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每天面对和自己长着一张脸的室友的撩拨,是要有多么坚强的内心才能在温柔乡里守身如玉,一颗赤子心系在那个行踪诡秘不定的怪盗身上。工藤新一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自己多么完美的绝世好男人,越想越准备带齐全套工具在告白前把那个嚣张的怪盗摁地上摩擦。黑羽快斗背后凉飕飕,迅速松手转过头又是一个喷嚏,工藤新一转过身,解下他头上充当发绳的的毛巾盖在那头被水汽打湿了的乱毛上,“先回去吃药,“他说道,”我们等下就好。“

“啧,啧,啧。“

“闭嘴,服部。我知道你想说啥,但是不。”工藤新一深吸一口气,白马探已神不知鬼不觉抱着他的保温杯挪到二人身边,“白马说他可以提供Plan B.”

“我觉得最好的Plan B是你被拒绝后黑羽去扮演接盘侠,“白马探说,”然后你们热闹幸福地在一起,保全我的大吉岭。”

这个提案被独裁专制冷酷无情的名侦探一秒否决,“不,”他说,“白马君,这样做是要被咖啡泼脸的。”

“你设想一下,“白马探说,”你在婚礼现场被鸽了,放狠话谁嫁你你就娶,这时候站出来的竟然是他……“

“婚后却被宠上天?“服部平次摇头,”我以为你要说整个东京都知道怪盗基德是关东名侦探的宝。“

“我明天去东京警视厅发通告。“工藤新一说,”现在的问题在于我该怎么把戒指合情合理地套到他手上。“

“你清醒一点!“服部平次说道,”你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你以为我当柯南的时候和他面对面这么多次看到的都是马赛克吗。”工藤新一迷之微笑,眼神狂热放空,机关枪一样突突突扫射,服部捂着脑壳,血管嘣嘣跳。他看着昔日好友,有种身处邪教现场的错觉,“就是不是他本人的脸也无所谓,选择我的脸易容说明他品味很好,我们会有共同语言。”

“白马,”服部平次打破寂静,“说实话,你到底灌了他多少。”

罪魁祸首白马探在关西名侦探的逼问下被迫道出实情,“我没想到会起作用的。”

“一盅。”

“一盅半,”白马说,“另外半盅被黑羽抢走了。”

距离怪盗基德的预告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

“你绝对是故意的。”服部平次道,冲他竖起大拇指。什么都知道的二人惺惺相惜,看着对石头酝酿台词的工藤新一无声击掌。

TBC

评论(22)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